不著名鸽子阿季

什么也吃只会让我吃饱,趁活着多吃两口

【鱼药】520小段子

拉着520的尾巴码了个段子_(:з」∠)_

——————————————————————






  庄周与扁鹊在一起后,众人总能看见扁鹊身边环绕着青蓝色蝴蝶,想也不用想就知道是谁做的。今日,扁鹊自峡谷回来,中途遇上庄周,累的直接趴在鲲上一动不动。原在鲲上那人缓缓睁开眼睛,凑近跟着扁鹊的蝴蝶,似是倾听。
  蓝色大鱼游动快且平稳,不多时二人便已到家。“小鹊儿,醒醒,到家了”庄周试探性抚摸着扁鹊的白色发丝要把人叫醒,却没什么用。贤者无奈轻笑一声,把爱人抱在怀里头往屋里走。扁鹊虽身材高挑却并不沉,也没太多肌肉,庄周抱着觉得非但不沉反而感觉极好
  扁鹊是在目光的注视下醒过来的,卧房灯已熄了,身旁人带着微微睡意的目光合着窗外月光显得分外温和。“子休看我做什么?”“听闻别家姑娘说,今天是重要的日子。”接话者边说着边拉起医生沾了药香的手指依次吻过,扁鹊直觉的指尖温痒,又猜不透那人究竟在想什么,只在黑暗里投过一个疑惑的目光。一直蝴蝶正落在扁鹊常年半遮半掩的胸前,弄的扁鹊有些痒,却也带来了奇异感觉,贤者观之一笑。

“自然是要,做些趣事了。”





——————————————————————————

没了,不会开车qwq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