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著名鸽子阿季

什么也吃只会让我吃饱,趁活着多吃两口

【白鹊】长风[2]

段子,段子,它是甜的!甜的!
过几天打完工画条漫

——————————————————————————————

  风起天河,水面之下的星星也起了涟漪,李白从未想过从此方也能下到凡间去。长安街头灯火通明,至于何时在暗处多出了两个人,却是无人知晓了。他不经意的偏过头去,橘色的灯火照进那双眼里,叫人移不开眼。反应过来后李白倒是笑了,挥袖将二人化作了凡间的装扮“小仙人,你可知私下凡间是有违天条的?你是想到下头私会情人,再拉个我垫背不成?”虽这么说着,他脸上是止不住的笑意,连他自己也不知为何,总觉得此地熟悉。小仙不答,李白就当他是默认了,面上一副懂了的表情。

  轻车熟路的把那小仙拉到了长安城中最好的酒楼,也一并要了美酒佳肴。此时正当月明星稀,半轮明月高悬,几乎叫人忘了那是平日里如在眼前的太阴星。

  二人盘腿坐在窗前,也没什么拘束。相对无言了半晌,仍旧是李白先开了口“你还未与我说说该如何称呼,我一向不往天河边走,没见过你几回。”二人自搭上话,都是李白先耐不住沉默开口,像有无数话要出口,却又被一层薄雾堵在喉咙口,叫人闷得慌。

“称我秦越人便好。”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