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著名鸽子阿季

什么也吃只会让我吃饱,趁活着多吃两口

关于新人【梗】【段子】

扁鹊:你们听说了吗,要来新人
红莲之瞳:炼金的那位王子?老规矩
化身博士:【仿佛记起了不可言喻的事情】

李白:你们听说了没,要来新人
范海辛:听说是个凤凰,你们的小医生肯定喜欢,我的红莲只要血
千年之狐:这就是我刚到的时候你们薅我毛的原因?凤凰毛分我点儿

————————入伙大会【不是】——————·——

扁鹊:新来的那个
红莲之瞳:你听说过
化身博士:小白鼠吗

李白:新来的那个
范海辛:我家越人
千年之狐:想要凤凰毛

炼金王/凤求凰【相拥而泣】【妈的妻控】










【来自一个大早上发现自己荣耀战力区里第二市里十四的疯鹊】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