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著名鸽子阿季

什么也吃只会让我吃饱,趁活着多吃两口

【白鹊】深夜忽然脑洞

依然只是梗,就想写写神仙凤白和神仙鹊_(:з」∠)_脑洞收不住,文笔出不来,说的就是我

————————————————————————

  他便是那九天之上的仙人,试血的帕子随手丢在天际成了那红霞,揉碎的云彩经风一带当是人间的皑皑白雪。三尺长剑除尽了天上人间不平事,却独不能除一个心悸的梦境。
  羽族的年轻仙医在梦境中死去,鲜血染红白凤羽毛,徒留了一根含着残魄的羽毛,白凤化成的男子将之小心翼翼护在那原灵珠里头,常挂在身后。
  掌管梦境的仙君对其疑惑笑而不答,只道他是想谁想的魔怔了,直至使者前来通禀——青羽仙君轮转七世再回天庭
  “我为何不记得天庭上有青羽这位仙君?”
  “当是凤君记性不好,又或是与这仙君不熟。”

  “青羽是何人?”
  “敢问何事?”
  “无事,只是好奇新来的小仙,看看罢了。”
  这人好生眼熟
  这人好生熟悉

————————————————————————

大概就是扁鹊因为大战时被魔族偷袭身消道陨【bu】只剩了点魂魄,庄周无奈间托人送他去轮回,又抹了李白的记忆怕他私下凡间受天条处罚。后来扁鹊因契机回来了,但没了之前的记忆和脾性。大约就是相见两不知吧_(:з」∠)_

庄周:我能怎么办我要很绝望啊

庄周和李白,庄周和扁鹊,好友设定´<_`

然后,第一句红霞那里借用了如意蛋里的句子,后面那句出自李白的清平乐【应是天仙狂醉,乱把白云揉碎】

如果有撞梗了,抱歉´<_`

有可能会写成文qwq,但我文笔不行啊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