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著名鸽子阿季

什么也吃只会让我吃饱,趁活着多吃两口

【鱼药】论坛体.医疗系精灵都那么暴躁吗②

鱼药论坛体②

少量邦良云信出没,就不打tag了吧
放一下人物设定
庄周:人类坦克
扁鹊:半医疗半法术精灵
项羽:人类坦克
虞姬:射手系精灵
李白:刺客系精灵【无契约者】
韩信:刺客系精灵
赵云:刺客系精灵【无契约者】
刘邦:人类坦克
张良:人类法师
小乔:人类法师
大乔:辅助系精灵【与小乔非姐妹设定】
周瑜:人类法师
老夫子【年轻时期设定】:人类战士.稷下学生会长
刘备:人类射手
孙尚香:射手系精灵

——————————————————————

虽然不清楚但楼上好像是当事人的样子

三十三楼 匿名

有人发现昨天半夜那个刺客精灵艾特的人是隔壁刺客专属论坛的大佬吗?woc大佬是精灵?

三十四楼 匿名

回复 三十四楼:才发现!点进资料卡一看真的是本人!

超级帅气,我男神!果然精灵就是一种颜值逆天的生物吗?不过,精灵耳朵不该是尖尖的吗,男神的耳朵好像和人类没差别啊

三十五楼 我是三楼

至此,我们已经忘记了这个帖子本来是干什么的了

三十六楼 正楼君

这个帖子似乎很有趣的样子

三十七楼 你渴望回家吗

哇我在cos论坛女神的楼下,抱抱大长腿

我还想听小姐姐继续扒一扒qwq@虞美人

三十八楼 匿名

回复 良药苦口:Σ(っ °Д °;)っ小鹊,你怎么来了,你不是不来人类论坛这边吗,而且你从哪儿来的手机?

哦我平静一下,这算是在关心我吗?我现在觉得我不变蝴蝶就能走向人生巅峰。早上起来看见了睡颜,人生满足【躺鲲.jpg】不过,我现在在教室,如果小鹊看见我说的话,会不会直接杀过来?在线等挺急的

楼主 我不是蝴蝶蝴蝶不是我

手机我借的,你的精灵还有两秒到达现场,兄台好自为之【抱拳.jpg】

回复 跳啊跳我的骄傲放纵:狗比hx你暴露我精灵籍了,等着,我有你老公的ID就问你怕不怕【手动黄豆微笑.jpg】@是龙不是影

回复 我是三楼:小姑娘,你没有听说过精灵可以选择把耳朵隐藏成和人类一样的吗?

四十楼 十步杀一人

叫我做什么?转账号很麻烦。

四十一楼 是龙不是影

……

四十二楼 是龙不是影

你们怎么都来这边的论坛了?@十步杀一人 @跳啊跳我的骄傲放纵 @良药苦口

四十三楼 是龙不是影

楼上手速好快,瞬间连占三楼,而且楼主好像把精灵名字爆出来了啊

四十四楼 没什么用的暖男

他们都去上课了,我来继续扒,别告诉q啊。

在精灵界虽然不同系,但是平时和p还是比较常看见的,q的医疗法术学的非常好,所以我们受伤都是去找他啦,用果子或着神奇的药草换都可以,反正我们平时捡到什么奇花异草也用不上,不会用。
楼上那个十步杀一人,你们应该是叫他剑仙来着?那个跳跳我们就叫跳跳吧,是龙不是影我们称他龙。跳跳和剑仙还有龙,都跟q比较熟【因为他们三个经常打架斗殴,有时候一天里看医生的频率比一日三餐还多】那个时候q没那么冷淡傲娇,特别耿直可爱的小学弟,后来研究毒药和学习攻击法术完全是因为被剑仙拿虫子吓的。

四十五楼 虞美人

居然真的开始扒精灵小哥哥啦,我们好像都忘了这最开始是个求助贴,正楼君也不见了

四十六楼 体验飞升的感觉

回复 虞美人:对此我只能说,师妹不要停

回复 是龙不是影:卧槽卧槽卧槽……你怎么也来了??找到契约人了?哇,好不容易养大的白菜就这么被拱了【哭泣.jpg】

四十七楼 跳啊跳我的骄傲放纵

你在原地别动,我去找你

四十八楼 是龙不是影

回复 跳啊跳啊我骄傲放纵:师兄,你这么作不死都难:),想下床都难

喝口水换个姿势玩儿手机继续扒∠( ᐛ 」∠)_,你们应该知道的,我们精灵在精灵界会变得比较小,所以周围所有东西都会看起来很大。你们脑补一下,剑仙扛着一人大的还在蠕动的毛毛虫对q说【小医生我给你看个好东西!】:)情商感人,当时我正好路过,q都快被吓哭了,关键这种事情,不止一次。

@十步杀一人 需要我把你黑历史全都扒出来吗?

不过你们楼主对q也是真爱,不但把蝴蝶和虫子都挥手赶走了,最近夏天地上虫子多,我早上看见你们楼主去洗漱的时候抱着q走,公主抱。说实话因为他的能力,他平时自己都不走两步,但他化出来的坐骑不爱带别人。

刚才看见有人私信问我坦克都皮糙肉厚的大汉,对着一个颜值八九分的精灵痴汉不会辣眼睛吗。我只能说,想多了,你们楼主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跟我家那位都不一样,没那么多腱子肉,颜值和q相当,用别人的话就是,长了个法师脸:)

四十九楼 虞美人

出去一趟已经说了这么多了?
你们楼主安好,放心。
@十步杀一人 我看见你和那个紫毛说话了,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们说了什么,我和隔壁法师系的zl熟。@镇压刺客势力

回复 虞美人:扒他,别停。

五十楼 良药苦口

听小哥哥这么一说我更不放心了【缩】

五十一楼 匿名

总觉得小哥哥切开是黑的:(

五十二楼 匿名

好歹咱俩竹马竹马长大的,几年没见你就向着外人了:(帅气的我,不怕818

五十三楼 十步杀一人

@十步杀一人 我韩汉三又回来了:)!ltb我跟你讲,以后你在试炼场一个buff都别想看见:)

五十四楼 跳啊跳我的骄傲放纵

楼上发生了什么,贵圈真乱哦,没人关注楼主去哪儿了吗,这个时间应该放学了_(´_`」 ∠)_

五十五楼 匿名

啊我回来了(*/ω\*)刚才给小鹊买了一个手机刷论坛玩儿,又带了午饭才回宿舍。小鹊早上来找我,说了什么我就不说了,怕被打。又遇见了同系的仓鼠球,被秀了一脸,对这个充满基佬的世界绝望了。

楼主 我不是蝴蝶蝴蝶不是我

你不也是基佬吗

五十七楼 匿名

你不也是基佬吗

五十八楼 匿名

你不也是基佬吗

五十九楼 当然是好人了

你不也是基佬吗

六十楼 匿名

@当然是好人了 你没资格说这句话,你和剑仙说什么了:)
谢谢提醒@良药苦口

六十一楼 镇压刺客势力

他问我【哗——】,河蟹了就不是我的错了

回复 跳啊跳我的骄傲放纵:什么时候把内外增高去了再跟我挺直腰板儿讲话,大老爷们儿马尾梳那么高也不见你比你家那位高多少

六十二楼 十步杀一人

最新消息,悄悄告诉你们,你们楼主打算跟q表白了,我刚找管理把这个帖子对q隐藏,千万不能让他知道。我亲耳听你们楼主说的

六十三楼 不学习要挨板子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大大〣( ºΔº )〣

六十四楼 匿名

厉害了我的大大

六十五楼 匿名

说好的严肃学长呢Σ( ° △ °|||)︴
作为稷下学生我只能说板子他的人设崩了

六十六楼 体验飞升的感觉

感觉这个帖子好多狗粮,香香你快来qwq

六十七楼 没什么用的暖男

——————————————————

庄周叫老夫子夫子不算bug,两个人算是比较好的好朋友,因为老夫子博学多识,对于做学问比较严肃,所以庄周会开玩笑式的叫夫子。

可能不带日本组玩儿,后几章cp可能多如麻<_`慢慢来吧_(:з」∠)_

还有英雄未出场,可能一篇比一篇长(´;ω;`)庄周喊小鹊出于以前的庄周解梦活动梗
李白扁鹊【基友】
李白韩信【损友】
李白赵云【兄弟】
赵云韩信【已确定关系】
刘邦张良【已确定关系】
项羽虞姬【已确定关系】
刘备孙尚香【男女朋友】

评论(5)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