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著名鸽子阿季

什么也吃只会让我吃饱,趁活着多吃两口

【鱼药】论坛体.医疗系精灵都那么暴躁吗①

设定:每个人都有擅长的领域,学校会根据擅长项对人进行培养,有少部分人拥有【天赋】天赋根据人的不同,作用也不同。精灵界每过一段时间会培养一批精灵到人类的领域去与人进行终身契约。定下契约及产生羁绊,使二者之间更加契合。有的人也会和精灵产生类似于爱的情感,这不违反契约规定。
注:精灵大多与契约者互补,极少部分契约者会选择与自己擅长领域相同的精灵。

结局he,日常向,回头可能再开个扁鹊视角的

可能有其他cp乱入

顺便老夫子年轻设定
————————————————————————

【咨询贴:所有的医疗系精灵都那么暴躁吗?】

如题,楼主是坦克系学员,还有个据说比较好用的天赋技能,按理说精灵应该对这类稀有天赋很感兴趣,但是不是。
  起因是我看着同坦克系的几个朋友召唤的射手系精灵或者法术系精灵,觉得容易误伤自己,所以选择了医疗系精灵法阵。现在我有点儿后悔,我那天没睡醒,画的法阵出了问题,召唤了一个介于法术和医疗系之间的精灵…

楼主 我不是蝴蝶蝴蝶不是我

占前排,顺手艾特精灵研究论坛的大佬@不学习要挨板子

二楼 匿名

前排

三楼 匿名

哇二楼手速太快了,单身二十年吧

四楼 我是三楼

你们没发现楼主只说到了一半吗,楼主人呢(*╹▽╹*)

五楼 体验飞升的感觉

哇!捕捉楼上隔壁文区小姐姐

六楼 我是三楼

咳,刚才被精灵拿了手机,还好,他对我们人类这边的论坛没兴趣,看也没看直接退出了,他好像跟别人或者别的精灵发了什么信息的样子,现在他去睡了,我继续讲。

召唤出来的一瞬间,我有了久违的初恋的感觉,那个精灵真的是有这————————————————————么可爱。然后,我本来以为我能就此与精灵签订契约然后白头偕老【bushi】结果,他现在看见我就一脸嫌弃,或者向我扔那个有点像风油精的毒药。

楼主 我不是蝴蝶蝴蝶不是我

谢二楼艾特,刚刚才看见问题。我过来讲一下,理论上来说医疗系精灵都是比较温和活泼的,根据调查研究表明,几乎所有人召唤出的医疗精灵都很温柔,不会出现对契约者扔毒药之类的情况。这位同学是不是记错了,你是不是画的纯法术召唤阵?

八楼 不学习要挨板子

看来楼主遇见了特例,允悲【点蜡】

九楼 匿名

看来楼主人品不太好,允悲【点蜡】

十楼 匿名

看来楼主不是精灵喜欢的那类姑娘,允悲【点蜡】

十一楼 匿名

楼上怎么确定楼主是女孩子而不是可爱的蓝孩子【滑稽】

十二楼 体验飞升的感觉

Σ(っ °Д °;)っ小姐姐你人设崩掉了

十三楼 我是三楼

我也奇怪,坦克系女生基本不存在的,楼主妹子怎么会学坦克系

十四楼 不学习要挨板子

回复 不学习要挨板子:我是汉子【划重点】汉子,纯的,生理上那种。
回复 体验飞升的感觉:我觉得你有点眼熟……稷下学宫法术系?

楼主 我不是蝴蝶蝴蝶不是我

原来是男孩子⊙▽⊙,顺便我闻到了掉马的味道
十六楼 匿名

对哦,楼主也是稷下的同学?快快快,我们把楼主的马甲扒掉@你渴望回家吗 @不是老二

十七楼 体验飞升的感觉

不过二十楼就面临被扒掉马甲的危险,看来我们有幸一睹楼主真容。等等……〣( ºΔº )〣稷下学宫!!!我刚才还在想普通学校怎么可能全部坦克都有精灵,楼主是学霸啊(´°Δ°`)!

十八楼 匿名

看来遇到是熟人了,来,一起围观
@虞美人

十九楼 霸王气概世

楼上实力秀恩爱,是人性的缺失还是道德的陨落,请看每日十二点半播出的,狄大人说法

二十楼 匿名

来了,抱紧自家霸王。楼主说的精灵,我好像见过哦,我们这一届的契约精灵里只有一位半法术半医疗系的小哥哥。我大约知道楼主是谁了。我们叫小哥哥q吧,q长的确实不错,按照人类评分应该有7-9的样子。可惜,小时候被一个刺客系精灵吓多了,现在对蝴蝶之类的羽化昆虫有恐惧症,心疼楼主一秒。

二十一楼 虞美人

楼主的天赋难道是幻化蝴蝶吗??听楼主说精灵小哥哥那么烦躁的样子。顺便,楼上是精灵小姐姐吗!!!我第一次见到活的精灵

二十二楼 我是三楼

回复 我是三楼:你没看错,那是精灵,具那位霸王说她刚从精灵专属论坛把账号转过来

如果是稷下学宫的话,和我倒也算是同学了,最近召唤出半法半医的坦克……zz,你掉马了

二十三楼 不学习要挨板子

看来不用我们扒了,自己掉了个干净

二十四楼 不是老二

贵圈好乱的样子,稷下学宫很厉害吗⊙▽⊙谁来科普一下

二十五楼 匿名

回复 虞美人:啊啊啊,为什么没人对我说过,我还以为你们精灵都喜欢蝴蝶(;′⌒`)

回复 我是三楼:具体说,我可以凭空变出任何东西

回复 不学习要挨板子:难道是夫子???

刚才q睡的不太老实,我只是给他拉了拉被子,他睁开眼睛看了我一会儿,险些又扔过来一瓶不知道是什么的绿色药水。楼主也没办法,楼主属于吸引蝴蝶的体质,学校分的院子又离花圃比较近,所以蝴蝶都飞过来了。q可能是受不了这么多小蝴蝶,虽然我觉得好看,但他不喜欢的话,我也只好把它们都赶走了。好了我也要睡了,现在q冷静一点了,最起码肯让我睡床了,各位好梦

楼主 我不是蝴蝶蝴蝶不是我

果然一到晚上就没人了【我欲修仙.jpg】顺手艾特自家刺客系精灵@跳啊跳我的骄傲放纵
你看看那个拿蝴蝶吓医疗精灵的是不是你发小来着

二十七楼 当然是个好人了

看起来是,我喊他过来@十步杀一人

二十八楼 跳啊跳我的骄傲放纵

回复 我不是蝴蝶蝴蝶不是我:嗯,是我

楼上二位同学,已经半夜了,需要我过去查寝吗?

二十九楼 不学习要挨板子

早上一觉醒来又见其他的大佬来串区,楼主大号不会也是大大之类的吧

三十楼 匿名

我来解释一下前面有人问的问题,稷下学宫是目前最顶级的学院,虽然收的学生不少,但都是精英中的精英,而且涉及范围很广,都有资深老师指导。我们这种一个学校都不一定出几个精灵契约者的,稷下学宫最少一半的学生有和精灵签订终身契约的资质。

三十一楼 匿名

你昨晚拿着手机半夜才睡就是因为这个?麻烦,熬夜多了生病还要我照顾你。

三十二楼 良药苦口




——————————————————————————

乱入cp还没确定,要不你们点几个?那啥´<_`我不吃信白,其他都可以点

评论(9)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