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著名鸽子阿季

什么也吃只会让我吃饱,趁活着多吃两口

´<_`撸一个沙雕条漫,没想好台词
现代吸血鬼设定,范海辛【黑】×红莲

————————————————
  范海辛失踪了近五百年,这使得红莲一度以为他早已葬身魔物口中,但他又不愿相信那个优秀的猎魔人会如此丧命。人类的寿命不论如何都是即为短暂的,最起码对于拥有漫长生命的吸血鬼来说是如此。

  今夜里,他收到了来自地狱的信函,署名Van的信纸精致漂亮,一度使其以为自己恍然回到了几百年前那个仅靠书信与魔法通讯的时代。

  “古老的钟于午夜鸣响之时,我将给你送去惊喜。”

  “你会喜欢这份礼物的,红莲。”

  “红莲,拜你所赐,我被上帝推进了地狱。地狱的主人肯与我做个交易,你与恶魔作伴,我回到人间。”

评论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