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著名鸽子阿季

什么也吃只会让我吃饱,趁活着多吃两口

没来由的写点东西´<_`白鹊嗯,ooc就不打标签了



  那青莲是时下风头正热的青年作家,说是青年其实已三十出头,不过是相貌俊俏。平日里爱笑,一副不羁的模样,生来是傲骨。白日里,我站在海岸,偶尔能看见他的影子。断断续续,四年有余。
  前两年时,他还与另一位先生同行,隐约能听见同行者耐着性子喊他太白的声音,后面的话时常被海浪盖过,听的不真切了。近两年便只有他一个人在那边踱步,思来想去,另一个青年人,大约是不在了。至于这不在,究竟是不在了还是不在人世了,我也不曾再去思索过。
  这日里,应是一年间最冷的时候,他却还往海边走。我却是缩在临海的屋子里头,无论如何都不肯外出半步了。他的世界里,面朝大海,没有春暖与花开。
  我又隐约听见他对着难得平静的海面喊着些什么,只听见一声“越人”,其余的也都随着海水荡的无影无踪了。那一声,大约是谁的名字,他倚着海沉睡了。

评论(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