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著名鸽子阿季

什么也吃只会让我吃饱,趁活着多吃两口

存个脑洞,关于新原画的

追杀者狐白×叛逃者救世

  “狐狸,看在我救了你的份儿上你之后应该跟我走。” 
“求之不得啊,小医生。”

——————————————————

  月夜猩红,带有危险标记的封条在凛冽夜风里招摇。被称为救世的少年人手里握紧了所谓的名为救赎的药,枪口随着风里的寂静瞄准了他“叛逃者秦缓,你该为你的行为付出代价。”试管落地发出的清脆声响与厚重的枪声几乎同时响起,少年的身影却已不见。
  追杀者们抬头望了那屋顶上不知何时出现的紫色身影,少年早已在他背上对着众人做了个鬼脸。月光将二人的影子扯的细长,逆光的二人此时如同神祗,无人发现先前的药剂正四下蔓延开来。

  “试试这救赎吧,蠢蛋们。”少年眼底像是装盛了那名为救赎的药剂,对于深陷死亡而毫不自知的几人露出了讽刺的笑意。

  “小医生,玩儿够了我们就该走了。”紫色身影背着救世转身便走,临行前似是想看看那些人死没死透一般的回了头,眼底带着少年不曾见过的危险冰凉

   【真正的狩猎者才刚开始游戏,怎能让他人抢走自己的猎物】


————————————————————

_(:з」∠)_感觉新原画好嫩哦,我控记不住我记几啊

评论(15)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