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著名鸽子阿季

什么也吃只会让我吃饱,趁活着多吃两口

【鱼药】当然是打败恶龙啊:D

蜃楼王×炼金王

腹黑夫夫套路老爸的故事:D

特别短

————————————————————

  很久很久以前,属于沙漠的国度里,王掌握着至高无上的权利,他的继承者炼金,自然就是王子。可好景不长,恶龙的袭击使国家支离破碎,人心惶惶。恶龙盘旋于王宫上空,口吐人言说要一位公主作为龙王登基的祭品,才肯放过这国家。王犹豫了,已然中年的他只有一位小王子,他也曾想要一个女儿,却始终未能如愿,即使有一个小公主,他也不会交上去。

  炼金对现在的境况有些担忧,虽然没什么死伤,但这么下去总归不好。在龙与王对峙时,一位金色双马尾的姑娘站在塔顶向龙挥手,王冠是她身份的象征。

  龙带走了公主,留下了足以重建房屋的金银财宝。

  “蜃楼王,我们这样做是不是不太好,嗯?父亲会担心的。”趴在龙背上的炼金这么说着,假发在刚才就被他不知道扔哪里去了。蜃楼王在空中变换回人的模样拉着小王子的手,形如虎鲸的大鱼带着二人遨游天际。

  “都决定和我私奔了,还挂念着家,小王子现在可是我这巨龙一个人的了。”

  国王派勇士去营救小王子,许多人在营救未果后折返,不是被高山阻拦就是遇见了前所未有的恐惧。两年后,在外玩儿够了的小王子装作被救回了的模样,还拉着另一个人的手“父王!这位勇士从恶龙爪下救了我!”王见到小王子回来自然大喜,嚷嚷着要给这位勇士以封赏。蜃楼王见状笑着摇摇头


“书里的勇士救了公主都是可以娶公主的,不如把小王子许配给我?”








——————————————————————

国王:我还以为儿子嫁不出去了:D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